10/19日打的紅粷橄欖

這款皂我用了總皂液百分之60%的橄欖油!
哇 家裡的橄欖油一瞬間  到底啦! 想來打各純橄欖皂  但又怕軟啪啪 
所以就還是放棄打老祖母的橄欖皂囉!
我覺得打皂  像在做藝術品  呵呵!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了!除了畫畫  我也喜歡亂搞一些東西!呵呵
所以我每次打皂  總是一直在想  要如何  美美低  又得天然! 可能學設計的關係  都要先設計一下  在心理打各草稿!
這款皂  納去老師那切皂 時  老師看到  ㄟ........高度挺怪的  底下又有一點鬆糕   上面保溫不錯  怎麼下面會鬆糕ㄌㄟ!
老師說我保溫可能不夠  太早脫模!  下次真的別心急阿!
這次我的紅粷粉可是加超多低 因為我想打個顏色超對比的  綠色 是加了紫花暮宿和艾草混一起  調整一下顏色  達到我想要的綠色!  呵呵
顏色搭配 像秋天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顏色!
希望成皂之後  紅色依舊是那麼紅!
untitled.bmp 
橄欖油  60%
椰子油  12.5%
棕梠油  12.5%
乳油木果 15%
 
SP:篦麻油 
紅粷  紫花苜蓿  艾草
甜橙 雪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