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趁老公早上去上班  還在家裡趕快打了一鍋小小鍋的牛奶可可皂!

我想要把它送給我的好朋友  因為她的baby會在今年6月份誕生喔.....呵呵 !

希望他跟我女兒一樣同個月份出生.......YA   可愛喔!

這次我用了造型模  做了一雙嬰兒鞋  希望爲即將誕生的寶寶帶來成長的足跡........

這次我加了大量的可可脂  再加了甜橘.佛手柑 精油  真的替可可加分  巧克力的味道很溫和喔!

也添加了全牛奶  滋潤舒服  最後最後又加了蜂蜜  保濕效果加分  呵呵!

蜂蜜可是我懷孕的時候  靖奇和我出去  一人買了一桶回家呢!......希望靖琪會喜歡喔!

 

可可脂嬰兒鞋-2.jpg 

可可脂嬰兒鞋.jpg 

可可脂嬰兒鞋-3.jpg 

可可脂玫瑰.jpg 

這張是因為皂液多多出來了!特別入了玫瑰愛心模 及一朵玫瑰花!也是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