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滿7個月囉!

目前狀況  頭好壯壯   呵呵!

再加上冬天來囉!  整個包的像個麵包.....呵呵! 越來越像麵包超人........

這禮拜  婆婆幫她穿了一件小粉紅背心  有像女孩子了嗎?

呵呵!

不過真的穿很多  被誤以為她是個小胖妹呢.....

現在回家 看到她  她總是很開心的對妳笑  就覺得的好窩心喔  真怕過一個禮拜她都不認得呢!

不過在這要驕傲一下  跟爸爸比起來  她比較喜歡我喔!

而且她變的越來越愛說話  開心的時候都還會大叫呢!

滿7個月-1.jpg 

我真的真的穿很多啦! 看得出來吧!

滿7個月-2.jpg 

麻麻說  拍照要笑一下喔!我很乖喔....CCCCC

滿7個月-3.jpg 

麻麻  妳看我坐著直挺挺喔!坐了好久喔......滿7個月-4.jpg

拿不到東西!生氣...生氣....我是愛生氣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