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幫我同事小鴨  代製平安皂!

呵呵!她這位阿姨為了她兩個姐姐的小孩可是很用心的!

有時我都覺得她們家三姊妹感情都好好  真的很羨慕有姐妹的感覺!

那種親情很棒!

有時我覺得我跟弟弟就沒那麼親ㄋㄟ!可能男女大不同吧!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有個姐姐!真的.....

她二姐的女兒比我女兒大一個月  已經11個月囉!快滿一歲囉! 呵呵   我家妹妹滿一個月時  二姐的女兒還來我家找我女兒玩玩喔!呵呵

小鴨的大姐是第2胎了  也是個小小妹妹  可是嚐盡苦頭  生下了迷你妹妹ㄋㄟ!  凡事都要小心呵護  現在聽說妹妺已經快可以健康出院囉!

是個可愛的小虎妹!

所以小鴨覺得她的兩個外甥女都可以用  於是就請我幫她代製囉!

誰叫這位阿姨這麼忙  沒辦法再分心做手工皂囉!

沒關係  我這次做分層皂  我想蓋皂章就留給妳囉!呵呵

這樣2位妹妹才能感受到妳這位阿姨的愛心和關心喔!CCCCC

 

成份:橄欖油      椰子油       白棕     乳油木       酪梨油      米糠油

EO:薰依草.香茅.甜橙.左手香

製造日:2010/04/13

啟用日:2010/06/13

 分層平安皂-2.jpg

分層平安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