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吃鳳梨酥!

呵呵!其實我不愛吃糕餅  但鳳梨酥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話說好吃的鳳梨酥  越來越貴哩!

上禮拜吃過依各30元的鳳梨酥  就讓我一直好想吃鳳梨酥喔!

再加上婆婆也愛鳳梨!

呵呵!上上禮拜吃不夠  於是在網路上找了一番!

發現有個鳳梨酥  是真才實料的鳳梨做的餡喔! 而且它把鳳梨酥品牌化了!

感覺的就讓人很想去吃一口!呵呵

那就是在南投 喉探井 有間三合院  但它叫:微熱山丘

到了那附近  就會看到很多鳳梨田在周圍囉!

停下車  就可聞到陣陣的糕餅香味!那就是鳳梨酥!

一進去三合院  小小的品嚐區和結帳區  讓整間屋子很熱鬧!

一進去就一定會請你吃一整塊的鳳梨酥和茶喔!

我覺得感覺很棒 在那種地方 真的做起事業來了!

聽旁人問說  這做幾代啦!

答案讓大家很傻眼喔!  才開業一年!

如果大家有空去那  可以去看看! 一點壓力都沒有喔!很棒

一塊35元!呵呵

不過真的好吃  我把她當高級甜點囉!

微酸的土鳳梨餡  紅土雞蛋做的外皮  外皮酥脆很香  餡又吃得到鳳梨纖維和果粒!

我只能說這才是真正的鳳梨酥!

已經愛上它囉!

流口水了嗎? 呵呵!我也是

 

10入裝

鳳梨酥-1.jpg 鳳梨酥-2.jpg

6入裝

鳳梨酥-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