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份就開始決定要帶女兒去哪?

之前一直猶豫不決  是東台灣好   還是北台灣  後來還是選擇了南台灣?

依舊是選擇墾丁夏都!為何選那呢?

因為帶女兒去沙灘玩水較方便多啦!飯店設施也很棒  適合家庭喔!

當然老公在3年前就在那跟我求婚滴啦!哈哈

女兒在飯店可是玩的不亦樂乎ㄋㄟ!

以下是一些小片段照片囉!有女兒的最愛  "鵝鵝"  還有我們最愛的海生館!

藍色鴨子.jpg 

下午一點先到台南東山  去買東山鴨頭! 之前大姑說這家好吃  所以這次有去買喔!

台南.jpg 

東山鴨.jpg 

後來騎時買東山鴨頭是為了到屏東住汽車旅館時的消夜啦!我們一直等到女兒睡著了才吃的!

我們買了2間的東山鴨!試看看口位!其實也沒分哪家好吃啦!

不過愛吃甜的 就吃"藍色鴨子"   不愛吃甜的就吃"合記"

汽車旅館.jpg 

你看女兒到新環境 感覺就是好奇  走來走去!

我好懷念這家汽車旅館的  咖啡  好喝!雖然是贈送的 但真的好喝!

還好早餐又有 二話不說  我就是選擇咖啡!

不過她們家的金吉檸檬也是超夠味好呵!

夏都-4.jpg 

咻!隔天下午2點多就到夏嘟啦! 夏都2人房 房間不大!有重新裝修過!電視也變液晶電視!這樣真的空間就變大!

廁所門也變拉門+大面鏡  我喜歡後來的改變!我就是坐在窗邊的椅子上 老公抱著偷偷在恆春街上的花店先偷訂花

就跪在我面前向我求婚啦!

夏都-1.jpg 夏都-2.jpg 夏都-3.jpg

呵呵!換新相機  一直沒太多時間研究它!所以這些照片都有點模糊!

不過女兒可是很喜歡這房間ㄋㄟ!幫她拍照  他還要看一下她的照片ㄌㄟ!

夏都-5.jpg 

傍晚時帶她出去沙灘!那天風很大!出去時海邊還算少人囉!

女兒很好奇沙子的質感!哈哈

夏都-6.jpg 

終於快搞好我的相機囉!乎

夜景.jpg 

夜景-1.jpg 

這兩張夜景拍的不錯吧!偷笑

3年前我們就是在餐廳外的這些桌子吃著飯店免費的巴比Q一邊聽著海浪聲!我覺得那時的感覺不錯!

但這次去卻沒有!可能也是因為下雨吧!

夏都-7.jpg 

晚上洗完澡囉!她開心的在床上床下爬來爬去!把枕頭當馬騎!開心滴ㄌㄟ!

之前擔心房間小 是多餘滴啦!她依舊照玩!

 

海生.jpg 

第三天早上來到海生館!其實是我還蠻喜歡海洋生物的!所以就想帶女兒來這玩玩!呵呵

三個章魚嘴!大玩親親!

海生-1.jpg 

那天陰天陰天的  都沒有小朋友下水玩!所以也沒讓女兒下水啦!就先進去海洋館囉!

海生-2.jpg 

又在親!下次換一下!

海生-3.jpg 

有看到我女兒在幹嘛嗎?呵呵!很有架勢吧!

海生-4.jpg 

中場休息!小朋友看到玩具  總是無法自拔!都快玩起來囉!趕快抱走!

海生-5.jpg 

終於來到另一館  一進門的路口就知道這裡的主角是誰啦!

可以讓大人小孩為之瘋狂的 "鵝鵝"哈哈!我女兒會學我說YA 還要學我比Vㄌㄟ!

海生-6.jpg 

女兒正喝著夏都帶出來的果汁!看到有別於白開水的顏色  他就會一口喝光  不會留著!

更不會嗆到!但喝白開水  就會嗆到!真會裝!被打敗  看他喝果汁和ㄋㄟㄋㄟ都很陶醉的樣子!

海生-7.jpg 

這角度拍起來像鴨子!但她是 "企鵝" 口愛

海生-8.jpg 

哇!眼睛比她媽還大很多!真讓我忌妒!呵呵  不過也好不要像我的眼!

海生-9.jpg 

可愛的企鵝肚子!我女兒可是愛得很!

海生-10.jpg 

你看她  超級激動!企鵝就離她很近的在水裡游來游去!

海生-13.jpg 

海生-11.jpg 

海生-12.jpg 

呵呵!做父母的看到孩子很開心 就覺得此趟不虛此行!哈哈

我會不會太誇張!因該是還好吧......

 女兒就一直叫"鵝鵝""鵝鵝" 而且看著"鵝鵝"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快樂!

她也笑得很開心!

沙灘.jpg 

呵呵!終於使用到公司主管給我她女兒的泳衣!就省了幫女兒買泳衣的錢囉!

就給她穿上帶她去沙灘 玩辦家家酒囉!他可是玩得很開心!

小孩子遇到沙子也是不可自拔!父母可以輕鬆的在旁看她就好!我覺得是不錯的活動!哈哈

沙灘-1.jpg 

 這造型怎麼那麼像上次幫女兒買的小便桶!呵呵

沙灘-2.jpg 

依舊是很開心!此趟最開心的就是她啦!

沙灘-3.jpg 

乾杯啦!謝謝大家的觀賞!乎答啦

先po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