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
去學了手工皂!
讓我步入了打皂的旅程! 不知以後是玩票性還是堅持>>>>
不過我覺得  手工皂真的還蠻好玩的  像做蛋糕一樣喔  
做完都希望 快快使用  但因為手工的可貴 就是要等2個月 成皂才能使用!
當媽之後才知道母乳可入皂  而且對皮膚超級好 當然學會了 受惠的第一位   就是我那要滿4個月的女兒囉!呵呵
 
這是9月30日在家自己打低喔!
感謝老師借我的小土司  因為剛開始還在蒐尋我要的模子  但手癢真的很想快快打一鍋
這塊是幫老公設計的  老公的膚質是油性的  所以我幫他設計這款較清爽不油膩低皂皂  因為成皂時間是冬天囉!  所以還是需要小滋潤低   希望到時候他洗時  能有溫暖的感覺!
爽在身體  暖在心裡!呵呵
皂章可是去老師家  蓋低喔! 老師新買低  就被我先用了! 跟老師住低近  真低如老師說的  賺粉大!
untitled.bmp 
橄欖油220g          椰子油110g         棕梠油 110g           甜杏仁80g           乳油木果80g
SP:蓖麻油
紫花苜蓿  薑黃   深淺粉紅礦泥
甜橙  薰衣草  雪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