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母乳皂

呵呵!這次的母乳是用女兒沒喝到的母乳!
這次打了550公克呢!
呵呵 一直在想要加甚麼添加物  家裡有甚麼添加物呢? 想到還有一大瓶的蜂蜜   就決定加入蜂蜜囉
蜂蜜有保濕的作用 也可增加泡沫細緻 只是會使皂色變深!
這款是一款滋潤皂款 也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人在冬天使用!
 
10月2日打皂低!
感謝老師  又讓我去她家切皂  所以我常厚著臉皮去!呵呵
其實簡簡單單的皂皂 也是很美低!
這款皂已經開始使用囉!!!
YA!果然是超強的母乳和蜂蜜  滋潤加保濕效果強!!!
這款連老公都喜歡喔!
他第一次使用  他都拿拿來洗臉  他說 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臉不乾燥刺痛ㄟ!他還叫我摸他的臉   真的有水水的感覺喔!讚
後來我拿一快回去 給婆婆洗   她說她是老皮了  用沐浴乳洗就好啦! 叫我留給女兒洗!!!
我說沒關係  還有很多皂皂可用!而且用沐浴乳對皮膚會很不好喔!又可不用花錢買沐浴乳!!!
結果晚上她就打開來洗了!她就說  恩恩  洗起來皮膚 很滑順ㄋㄟ!而且她還說 她的腳冬天也會很癢.....我就說這就專門給東技癢使用低!!!洗洗有好無壞低麻!
結果隔一個禮拜  婆婆說 她都捨不得洗它呢........呵呵!
我洗過喔!真的有保濕效果  洗起來很舒服 沒負擔........蜂蜜你真的太神奇了!就加那一點就有如此功效!棒棒棒
untitled.bmp 
橄欖油 45%     椰子油 9%        棕梠油 7%        乳油木果34%       甜杏仁油 5%   
SP:蓖麻油
母乳   蜂蜜
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