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兒農曆滿6個月囉!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喔!

每個禮拜回去 都會發現她一點一點的長大!

大家都很喜歡她!

她現在都睡很少  變的很喜歡玩  不過這樣也好  玩累了比較快睡著!

現在的她睡醒了都會自己說話  自己玩一下  等不耐煩才會呼叫.....呵呵

睡醒了 心情就好  看到有人過去看她  她就笑  婆婆說  她的笑容很迷人!不過就是愛哭了點!!

外公外婆每星期都來電說想她   都已經不理我這女兒啦!

滿6個月-8.jpg 

這是在台中家外面  她喜歡出去!小時後就愛往外跑  (因為她喜歡看車車 就不會哭不停囉)

滿6個月-7.jpg 

其實她拍拍  都還會看鏡頭喔! 彩色千層帽  是拔拔買低!麻麻挑低  粉可愛喔!因為這樣才不會被說是男低!

滿6個月-6.jpg 

眼睛很大吧!(還好沒跟麻麻一樣  單眼皮  小眼睛)麻吉是不是很想捏一下!

滿6個月-5.jpg 

好口愛低 小嘴巴! 不過千萬別跟拔拔一樣  厚道喔!cccc

滿6個月-4.jpg 

走來走去!拍拍  跟麻麻拍拍  要笑一下ㄇㄟ!

滿6個月-3.jpg 

呵呵!很愛吃手手喔  因為阿嬤不讓我吃奶嘴  怕我嘴巴醜醜!所以吃手手就沒人阻止我啦!

滿6個月-2.jpg 

呵呵!拔拔太近啦  每次都讓我鬥雞眼   滿6個月-1.jpg

大家好!我已經滿6個月囉!持續長大中.........我發現我照鏡子都很開心喔!難道我是自戀狂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