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do re mi  已經快4個月囉!
我們家的小寶貝雖然還是會哭哭  但有比之前進步比較不愛哭鬧哭不停!!(外號:哭不庭)哈哈!
她超愛側睡的 側睡就可以睡很久喔!但她還是喜歡人家抱抱 愛撒嬌(不像媽媽  像拔拔  我是這樣覺得啦)
上禮拜回去 帶她去彰化舅公家烤肉  順便給超想念她的外公和外婆抱抱 親親!那種感覺好溫馨 所謂天倫之樂!畢竟我們家30年來 的第一個小嬰兒  外公真的高興極囉!
外公逗她玩  外婆直親她!
超多人逗她低!不過我要申明一下  我的BABY  是個小美女  大家都當她是  小帥哥   記得喔!別再說她是低低ㄋㄟ!
隔天又帶她回 婆婆的娘家  嘉義  呵呵!
結果因為她太早起來囉! 再嘉義幾乎有一半時間都在睡覺  呵呵
跟她睡覺有種幸福的感覺  真的會忍不住 想親她 (婆婆說小孩子睡覺不能親她 會不好帶) 所以好幾次差點就親下去囉!呵呵 因為太可愛囉!
後來換老公睡在她旁邊  我問老公 有沒有幸福的感覺  他說"有" 而且還真的會想親下去!哈哈
我很感謝老公的拔拔麻麻幫忙照顧我們低小孩!又照顧的很好...真的很辛苦 我都看在眼裡!辛苦您們了!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陪在她身邊  陪她一起長大  希望我們以後是無話不談的母女  呵呵!
 
庭庭
健康快樂!
                媽媽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