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10月10日 是和老公 在一起9年囉!
這禮拜我們兩哪也沒去  回台中陪女兒  後來就帶著女兒  和姊姊  婆婆  姪女  到斗六去散步!
呵呵   去哪散步ㄋㄟ   去了摩爾餐廳  因為建築獨特的餐廳  又加上非營業時間不需門票  所以就帶著女兒去那晃晃 和拍照喔!
最主要也是要帶她回我和老公的母校  雲科   就在那裏相遇  才有今天的do re mi 喔!!! do re mi  要記住喔!呵呵
雖然 還遇到下雨  還好不大 只散步到一下下而已  下次要早點去  才能多走走  又可回憶以前在學校的生活點滴喔!
在餐廳幫女兒拍了幾照片  呵呵! 每張都覺得 SO Q低!我最愛她趴著的樣子喔.....超口愛!!
untitled-1.bmp 
這張像不像在跟拔拔搶鏡頭呀!口愛到底囉!
untitled-2.bmp 
好奇寶寶!要看鏡頭啦!
untitled-3.bmp 
呵呵!我趴著的時候  頭頭都抬得很高喔!呵呵
因為麻麻都叫我頭要抬起來!
untitled-4.bmp 
像麻麻嗎??呵呵  可愛ㄋㄟ
untitled-5.bmp 
謝謝大家!我表演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