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參加了公司旅遊

卓蘭大峽谷+台中牛排館+中興穀堡+田尾起腳踏車

哇!這天比我上班還要早起!感覺好累喔!

去年我沒有參加旅遊  想說今年有一日遊又不用貼錢的行程 馬上就先來報名一下!

在台中  一到台中好想回家抱女兒  可又不行!心情真是複雜呀!

在大峽谷拍了一些照片

跟我選一樣形成的同事可以先看看囉!

呵呵!壟起的地層  讓人覺得 人類好渺小喔!

卓蘭大峽谷-1.jpg 

卓蘭大峽谷-2.jpg 

卓蘭大峽谷-3.jpg 

卓蘭大峽谷-4.jpg 

卓蘭大峽谷-5.jpg 

我後面的山壁就是順向坡喔!我是渺小的人類!

卓蘭大峽谷-6.jpg  

卓蘭大峽谷-7.jpg 

都是壟起的地層!可以看到一些貝類化石喔!

卓蘭大峽谷-8.jpg 

合照.jpg 

感謝台生啦!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哩!拍得很棒喔!

以下就是要進去大峽谷前面有條小河流  那天天氣不錯  怎麼拍都很美  很有意境!

先說明 我不是用單眼拍滴! 不過有意境啦!呵呵

小河-3.jpg 

 

小河-2.jpg 

小河-1.jpg 

小河.jpg 

再來就是在中興穀堡裡囉!

一管一管橘色大管子中  就是我們每天在吃的米飯囉!

請大家要多多吃飯囉!要不然農地都快被賣光光囉!

 

穀堡.jpg 

穀堡-1.jpg 

裡面裝著  就是米囉!

館裡有蠻多米可以買滴!

有蠻多特別需求的米囉!依個人喜好  可以買一下囉!促進消費  農夫很辛苦滴!

對了  大家可以到裡面吃米漿霜淇淋  還不錯吃喔!  有米的味道的冰淇淋  不會太甜 還蠻香的!

以上就介紹到這啦!

其餘的就靠大家自己去享受吧!呵呵

穀堡-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l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